夫人呀

一事能狂便少年

老炮儿 观后感

这个世界似乎变的太快了一些,我还没来得及适应,就快要喘不过气。这是个不适合我的时代,所以我呼号,我怀念,我躁动,我的年代呢?它去了哪里。
仿佛只眨了一眼便再没有人知道我要什么,怎么每一个人都适应的很好的模样。那些我所珍惜的,看重的,为什么有一天,会变得这么一毛不值?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还沉沦在回忆里。那是种对寻求过去的冲动,快跑啊快跑啊,跑出这个时代的牢笼,跑回适合我的年代,跑回最美好的年纪。
我难道不应当,一直活在那里吗?
活的张扬而自我。活的潇洒又年轻。
——时光易老。见人心。

红了眼眶,为那种无奈的呼号,那种呼之欲出却终究败给时间的感悟。
已经老了。
像是说起来就能湿了眼角,那么美好辉煌的今天,眨眼,就会变得一去不复返。
但却始终没能落下泪来,因为那不是我的年代,我属于今天,我没能体会住那样深沉的怀念。也许,是因为,也庆幸,我还没老吧。

ps:为美颜而花的票钱全程看了老头儿(虽然还不错)以及,小飞和波抢的那女的也太难看了,还不如你俩凑一对呢【挥手。

评论
热度(3)

© 夫人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