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人呀

一事能狂便少年

101cp大乱炖,002

【豆训】金samuelx朴志训

大半夜的,能在练习室里见着sameul弟弟,朴志训觉得还挺意外的。
这小孩儿虽说台上看着已经颇具男人的风范,但到底还是个15,6岁的体质,什么耍帅啦腹肌啦,那都是虚的——小孩儿熬不了夜。
朴志训顺着微微敞开的门缝推了进去:“samuel,啊——”
朴志训愣了一愣,这才发现小孩儿有些不对:“你怎么了?”
“唔?”samuel一边抹着眼泪呢,一边就把头抬起来了,看见是老跟他争center的哥哥,仿佛一下更委屈似的,眼泪立刻滴了两滴还要颇为违心地说,“我没事…”
这没事没的最后都带上哭腔了,朴志训站在原地虽说是满腔的疑惑和疼惜,但还是抵不住半憋着笑了一声。
偏偏还给samuel听见了,亮着双小狼狗似的眼睛盯着他,用眼泪折射出‘我都哭了你还笑我!’的委屈光芒。
朴志训被他盯的又是没忍住噗一声,便也就不装了,带着笑容走过去在他身边坐了下来。
小孩儿明显是没怎么练习,身边都没有那种跳完舞后特有的热气,也让整个人都显得更加单薄。
朴志训嘴贱的弧度一点点落下来,叹了口气,拿出哥哥的口吻说话:“怎么了?”
他这一次万幸没和samuel再分到一组,看他前几天都好好的,也没像get ugly舞台刚过了那几天那么颓废了,不知道这是又闹了什么矛盾。
samuel又拿小狼狗似的眼神看他,看完转过头抹了把眼泪,小动作看着特别可怜,但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之后,最后也还是只摇了摇头。
朴志训把眉头皱了起来:“别不说话啊,被谁欺负了?”
“唔。”samuel摇头。
“啧,”朴志训把眉头皱的更深了,又问他,“那是想家了?”
samuel带着哭腔嗯了一声,想了想,又飞快地摇了摇脑袋:“想,但是…我不是因为这个……”
朴志训打断他:“新任务有困难?”
“也…不是。”
……
一番你来我往的问答过后,朴志训终于放弃了。
他转头看着samule那张比一般人都要立体的多的侧脸,第一次有想要拿块砖头砸上去的冲动 。
“爱说说不说滚”朴志训心里想,奈何他怂,说出口来,便又是和风细雨的:“你要是不说,那我就先回去了哈,也挺晚——”
“别。”却没想到这招管用,衣角立刻被小孩儿扯住了。
朴志训转头看他。
sameul有些不好意思似的低了低头:“那我说了你别笑。”
朴志训郑重点头:“嗯。”
samuel抿了抿嘴唇:“其实还是…之前那个,我们的舞。”
朴志训有些意外地挑了挑眉毛,他不知道小孩还这么记事儿:“怎么还在想这个,都过去了,下次舞台——”
“不是。”samuel打断他,抽了抽鼻子,似乎是纠结了一下,才终于把一直搁在一边的pad拿起来递了过去,“我今天才有空把第七集给看了。”
朴志训瞄了一眼,屏幕上是101第七集没错,看进度条已经看得差不多了。
“然后?”
“然后…就…玄彬哥不是也哭了么……”samuel有些支支吾吾地说。
朴志训回想了一下:“嗯,是。”
“然后嗯…然后…我有点嫉妒,不是,羡慕玄彬哥。”samuel努力措着辞。
朴志训没能理解:“羡慕什么?身高吗?”
samuel懵懵地看他:“啊?”
“我也羡慕他身高啊。”朴志训感叹,“你还能长了,我都不能了,明天多喝牛奶多锻炼。”
samuel更懵:“不是啊,我是羡慕他哭了有那么多人安慰来着。”
朴志训有些意外。
samuel继续说:“你看智圣哥对他这么好,哭了还有全场一起叫他不要哭。”
samuel说着笑了笑,小小的虎牙露出来,脸上的泪痕却都还没干:“也不知道怎么说,就是…挺羡慕的。”
他一边说着,一边就觉得自己的理由太蹩脚似的把头给低了下去,但末了,还是把鼻息小小的一抽,听起来委屈得很。
朴志训也不知道为什么,被这一声一抽,心口也跟着一颤。
这是朴志训从没想过的理由,他看着边上那人垂下去的肩膀,好像也是第一次反应过来,他是个需要人来疼的弟弟。
也许是实力太强,也许是个子发育的快,印象里虽然一直也知道他才十五岁,一直也小孩儿小孩儿的叫,但好像打心底里,更多的作为一个强劲的对手,从没把他真正放在弟弟的位置上。
大概很委屈吧,这孩子。
朴志训叹了口气。
“呀。”他伸手往smauel身上推了一把。
小孩儿受惊似的抬头看他,前一秒都还哭呢,就这么一会儿居然已经快要睡着的样子,真是让人搞不懂的身体结构。
朴志训没脾气地在那张快睡着的脸色抹了一把。抹了一手的湿腻。
samuel立刻瞪着眼睛醒了过来。
“别哭了,没关系的,加油。”朴志训说,看着他笑了,“不就是智圣哥那样吗?我也做得到啊。”
samuel一把就激动地把他志训哥的手抓住了:“哥——”
诶嘛这一声叫的真甜,朴志训颇为满意的点头:“诶。”
samuel继续说:“我发现你手好短,还胖。”
“……”朴志训。

end.

评论(6)
热度(76)

© 夫人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