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人呀

一事能狂便少年

101cp大乱炖,003

【玄圣】模特X相声小哥
(我觉得这对还是蛮萌的哈哈哈哈哈)
多年之后权玄彬再见到尹圣智的时候,早已是物是人非,当初的一个节目让两人相识,相知,以至于交心,但那短暂的交流就像冗长的夜晚划过的流星,那之后,便又是等不到头般的黑暗和沉寂。
权玄彬最终还是没走上男团这条路,凭着他出众的外貌条件和节目积累下的人气倒是很快接了部不错的戏。虽说不是一夜爆红,但一步一步稳扎稳打地也走的相当踏实,这当儿,已经是一张不管放在大荧幕上还是电视机上都让人能一眼叫得出名字来的脸。
但能在演艺大赏上看见尹圣智那张又熟悉又陌生的大脸,实在是件意外的事。
权玄彬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那一刻的感觉,激动?兴奋?紧张?喜悦?好像都不是,比这些形容词都来的平淡的多,仿佛就只是在心里默念了一遍‘啊,他也拍戏了啊’这样的话而已。
他撇开方才手挽着手一块进来的女星径直朝那人走了过去。
“你去哪啊?”却没想到那女人不识趣得很,居然大庭广众就喊了一声。
权玄彬的脚步瞬间顿住了,尹圣智听到那一声转头看了过来。
对视仅持续了一秒钟,权玄彬立刻被烫到似得转开了眼睛。
突然激增的心跳似乎是有意在给刚刚自以为的平淡打脸,某些情愫从深深埋葬的心底里,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冒出头来。
比以前帅多了啊,权玄彬心里想。
尹圣智却已经迅速恢复了那副相声小哥的喜庆相,非常不见外的几步就蹿了过来:“好久不见啊!你该不是把哥忘了吧。”
权玄彬垂在身边的手指轻轻扣在一块掐了掐,随后,才换上那副他招牌的带着点疏离和冷酷的笑容:“怎么可能。”
尹圣智挑了眉看着他的表情,突然笑了:“跟哥就不要故意耍帅了吧?”
“那可不行。”权玄彬向前一步几乎要贴着人,压迫感不言而喻,他有意般地沉着嗓子,“哥可是见过的那么丢脸的样子,现在好不容易见面了得好好挽回啊。”
尹圣智犹豫了一下还是往后退了一步,抬头好脾气地又是一笑,缓和有些奇奇怪怪的氛围:“啧,又占着身高欺负人是不是?”
权玄彬也挑着嘴角笑了,却笑得特别暧昧:“是啊,像以前那样占着身高欺负哥。”
end.

评论(9)
热度(20)

© 夫人呀 | Powered by LOFTER